不知不覺  我已經身為"李太太"兩個月了

本以為依照我的腦容量

婚禮當天發生的事情已經忘的哩哩拉拉的

但是看到了葉子的會說話的相片

所有的回憶又清晰的浮現眼前

突然之間

好想平常嫌囉唆的爸媽

好想神經質的聶同學

也好想很吵的聶小乖

一切都好像在做夢一樣...


99/7/11早上六點...曉萍帶著三位助理

拎著超大的化妝箱  浩浩蕩蕩的到了我家

桌上堆滿各式各樣的專櫃化妝品

我一邊啃著未來姐夫買來的早餐

一邊跟曉萍聊天  這時一點都不緊張...

99.7.jpg

早上七點多  我的閨中密友們   紛紛從各地集中到我們狹小溫暖的家裡

謝謝你們  使盡吃奶的力氣逗我開懷大笑(除了馬斯外...你根本就是天生的諧星)

99.72.jpg 

三位助理們也緊鑼密鼓的幫著我的家人及伴娘.總召打扮中

我好喜歡葉子捕捉到姐姐幫爸爸打領帶的照片

及......我怎麼會笑的這麼誇張(我的眼睛勒???還有像柚子的臉!!??)

99.71.jpg

裝扮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曉萍每個小細節都精雕細琢

葉子跟曉萍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好像不是這麼用...)

我感謝當天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剛剛好的陽光  跟舒服的天氣

葉子在窗邊拍出來一系列透光的照片

顯出氣質美感

99.73.jpg

在李老大的車隊還沒到家前

葉子幫我在客廳這了一大堆照片

背景的elmo及大囍字真的很有fu阿

連我的愛犬噹都入鏡了(居然是我被糊掉...這...有天理嗎???)

99.74.jpg

好開心的跟姐妹及好友們照相

照相的當時

心裡充滿了感動.感謝及溫馨

我真的很愛你們...

99.75.jpg

迎娶過程中

李老大被整的亂七八糟

臉上的紅印就是假新娘搞出來的

想起來還真的很有趣呢

99.76.jpg

我們要準備出房門了

出房門之前

曉萍問我說:現在有想哭的fu嗎?

我很沒良心的說:完全沒有ㄟ...我真的哭不出來

結果曉萍就很放心的出去幫我搞定拜別的佈置

等我真的要踏出房門的一步

突然意識到...我真的要離開這個家了!!我要去另一個新家庭闖蕩了!!!

突然間  心有點酸酸的

眼睛的淚水居然止不住

尤其看到坐在主位上眼睛紅紅的爸爸

真的好捨不得...

葉子照到的這些畫面  到現在看到都還邊寫邊哭

爸爸一邊交代我們要好好珍惜姻緣

媽媽也捨不得的擦眼淚祝福我們

我呢~~~則負責哭...皺著眉頭哭,笑著哭,憂傷的哭

心裏的感覺真的好難過

我好想當場說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我真的好想永遠留在生活30年的家庭...

99.77.jpg

要準備出家門了

爸媽幫我蓋上頭紗

99.78.jpg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李老大

交代李老大要好好的照顧我

李老大很慎重的允諾爸爸 

這時還想要搞熱氣氛(因為之前被我搞的很感傷)

居然說...他會買帝寶給我住...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在這種時刻  講出這種話  也算是很有guts的行為啦!!!

99.79.jpg

踏出了家門

接受鄰居們的祝福  坐上禮車前往大直典華囉

99.710.jpg

完整相簿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more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