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97年因為我要當我麻吉的伴娘

到隔壁蘇菲亞挑完伴娘服後就被急忙趕出來

因緣際會下,一場及時大雨把我們困在板橋婚紗街

我們跑進了艾美麗"躲雨"

就這樣...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雖然意外卻又喜悅的訂下了婚紗套組

開始

有了王子及公主的夢…

 

也許是因為訂下套組的時間距離拍照時間真的太遠

期間...

換了不下三次的接洽窗口(雖然接洽窗口都很親切)

到最後被通知連艾美麗都被全新團隊進駐的消息

當下

喜悅已被不確定感所取代

深怕預付的訂金就這樣有去無回

我家老爺知道我對婚禮的重視

不斷安慰我頂多放棄訂金

再找尋其他婚紗業者

好讓我「放心」的準備婚禮

但卻讓我狠無奈…

準備婚禮不是應該「開心」而不只是「放心」嗎?

 

在VW上,也看到很多消費者對婚紗業者的不滿

難道

沒有所謂「有良心」的婚紗業者把消費者的婚禮當作自己婚禮在準備嗎?

  

於是兩個月前我們帶著無奈又害怕又生氣的情緒進入了希臘婚禮「談判」

本想

就此打住吧!

至少找一家讓我們「放心」沒有「良心」也無所謂的婚紗公司

其實…我已經作好了心理建設~

「放棄拍婚紗的憧憬及標準,反正只是要留下紀念罷了」

對!!

這就是我們當初踏入希臘婚禮的心態!

談判那天

老爺在希臘婚禮對面停了車

過馬路前

他特地緊牽著我的手

我想

他瞭解

我對婚禮的高標準及要求

居然

在剛開始起步準備就遇到了不順遂的難過

我們邁開無奈的步伐踏進了希臘婚禮

迎面而來的是笑臉的接待人員

「你們不知道我們是以前老闆留下的爛攤子如果知道應該會變成晚娘臉吧」~這是我們的對話

出乎意料…表明身份,ㄟ…沒事

態度居然一樣積極

羅姐馬上領著我們參觀了2 & 3樓

2樓放置整齊且數量眾多的全新拍照禮服

3樓則陳列著設計師品牌、華麗且鑲著Bling水鑽的白紗及禮服

看的我們心花怒放、信心都回來了!!

回到1樓的接待區

羅姐正式幫我介紹我的新接待窗口-翔期姐

翔期姐的用心接待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真的好感動也狠放心

突然之間

有一種…

我們難道胡打瞎闖的遇見了傳說中的「有良心」婚紗業者嗎!?

 

我們相信

要不是蘇菲亞不留客人

要不是那場又兇又急的大雨逼我們躲進艾美麗

要不是當時艾美麗接待窗口-小宇用他的專業熱忱賣力的與我們溝通

要不是現在有良心的新團隊-希臘婚禮願意承接之前老闆留下的爛攤子

要不是你們也真心誠意的把之前的爛攤子當作新接到的客人般服務

要不是有這麼多的"要不是"

我們可能已經灰心的放棄了我們的訂金

跳入中山北路婚紗店坑人的無底深淵中

 

所以

在我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

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激

感謝你們在我們抱持著放棄的心態進入希臘婚禮

卻能在離開希臘婚禮的一瞬間

將這一年的不放心全部釋懷

雖然

還沒開始接受你們的服務

我們已經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經營及真誠對待客人的用心

相信

這些真心誠意是無法偽裝出來的

未來

也許幾個月

也許半年

也許一年

希望能將這些感動持續延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