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為ㄌ一些小不拉基ㄉ事情跟老爺鬧ㄉ不歡而散 
接著
帶著這顆不歡愉的心情入眠 
隔天
伴隨著壞情緒一起工作
就這樣
週而復始.............................
是該檢討自己所作所為
是不是這麼自私  這麼ㄉ不為他人著想

昨天晚上  失眠
想起一位跟我們都很好的朋友小內小姐曾經說過ㄉ一句話
"不要忘記  當初在一起時的那種感動" 
我漸漸回想起
八年前ㄉ我們所許下ㄉ承諾
"我要讓身邊的朋友都羨慕我ㄉ女朋友過ㄉ很幸福"
"你幸福  我就幸福"
我們
做到ㄌ嗎
以前 做到ㄌ
現在  做得到嗎
未來 還在等著我們去實踐
我相信
我們可以
只要我們在有爭執時 想起
當初在一起時的那種感動
放棄自己ㄉ堅持  多以對方ㄉ角度看待
我們一定可以幸福ㄉ走下去...
加油 老爺
加油 自己
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