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紗照沒有美編

因為我們想要偏向簡單耐看的風格

甚至連一點點的勾花都沒有

唯一有的只有兩張加入我跟老爺寫給對方的話

這兩段文案生了應該有一個月

但是都是與對方最誠摯的對話

還記得老爺寫完 很開心的讓我看

我ㄧ邊看一邊流眼淚  真的很開心呢!!

(我對老爺的話)

黑底白字-190.jpg 

我很慶幸  第一眼  我就知道你會是我一生的依靠

  

你有  無暇的笑容

        寬廣的胸襟

        純淨的靈魂

  

在你面前 可以毫不做作的開懷大笑

              可以不顧形象的放聲大哭

              可以像個小孩的任性撒野

 

謝謝你  看到我的好脾氣

也謝謝你  忽略我的壞脾氣

在我大笑時跟著我一起笑

在我哭泣時傾聽我的委屈

在我任性時包容我的撒野

 

過去  我們是最有默契的朋友

現在  你是我最穩固的依靠

未來  我會努力學習  緊緊的牽著你的手

分享你的喜悅

分擔你的煩惱

撫慰你的憤怒

認真聽你一點都不好笑的冷笑話

 

因為    將成為你  唯一的牽手

 

(老爺對我的話)

白底黑字-225.jpg

我很幸運  能在愛情的旅途上一次就碰到終身的伴侶

她有 明媚動人的雙眼

       體貼他人的性格

       以及永遠像18歲少女般的天真浪漫

 

在她面前的我 可以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

                    可以口沒遮攔的吐盡心事

       可以無所顧忌的追逐夢想

 

謝謝你 

在我低潮的時候陪伴我 支持我

得意忘形的時候提醒我 告誡我

猶豫不決的時候指點我 幫助我         

 

過去 我們倆是全世界最了解彼此的男女朋友

現在 我們將共組家庭成為永不分離的生命共同體

未來 即便到了白髮蒼蒼 步履蹣跚

我都想牽著妳的手

許下承諾

永遠讓妳當我一輩子的公主

不論天涯海角願意共度下半生

一起歡笑

一起環遊世界  

相信我 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人人稱羡的李太太

 

這是老爺寫給我的第一封情書

媽媽看完了之後 不斷跟她的親友炫耀說是我們倆各自己寫的文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