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因素 還是沒有拍到櫻花

雖然如此 還好有去香港補拍婚紗(不過有點孤單 因為老爺沒入鏡)

在香港第二天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1點半ㄌ

想說在房間裡拍拍就好  所以休息一下補點妝  就開拍ㄌ

自拍婚紗3.JPG

自拍婚紗4.JPG

補ㄌ半小時的妝,花ㄌ10分鐘就拍完ㄌ!!收工~~~開心開心

但是突然聽到老爺在旁邊說:走啦!!正式開拍!!!

蝦米...ㄚ不是拍完囉!!頓時心中大驚...不妙~~~該不會是要老娘我去大廳拍照吧

下一秒鐘  真的就是被老爺連拉帶拖  好慘~~~

老爺安慰我說 現在都晚上12點半ㄌ  大廳一定空蕩蕩啦  不用緊張啦!!

我們住在飯店33樓  通常都會直達大廳

偏偏這時到28樓突然停頓下來

靠北...我又大驚...不會吧!!不會有人要進來吧!!

真的有一對外國情侶走進來  我終於明白想躲進地洞的感覺

雖然他們不斷的鼓勵我不要害羞  但是三更半夜的穿個大白紗出現連我自己都很想要笑出來

(好吧!!牙根咬緊...反正就這幾秒鐘大家呆在電梯裡尷尬...過ㄌ就一切海闊天空ㄌ!!)

出電梯後...靠北

我又再度大驚

現在到底幾點

居然有一團旅行社來check-in...

現在好啦!!

心中在大聲吶喊:有沒有地洞...給老娘我交出來!!臭老爺還敢在旁邊偷笑

自拍婚紗7.JPG

 

既來之則安之

老娘我拼ㄌ(阿~~~~~~~~~~衝阿~~~~~~殺阿~~~)

來吧!!

ㄟ 老爺勒!?

看到老爺衝到櫃檯去

居然叫飯店把水晶燈開起來

我們倆夫婦 真是要照片不要臉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有夠丟臉

 自拍婚紗.JPG

 

自拍婚紗1.JPG

 

自拍婚紗2.JPG  

 

自拍婚紗5.JPG

 

自拍婚紗6.JPG 

 大廳的一樓跟二樓都被我們拍遍了

哇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要不是有這次穿插超級丟臉的自拍婚紗(丟臉到我連罵ㄌ三次髒話,拍謝!!)

香港也許沒什麼我們值得珍藏回憶的地方   因為實在太白爛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