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跟我家老爺明年結婚就即將邁入第10年ㄌ

想當初我們開始交往可是青澀的20歲

當初我們就講好要以"結婚"作前提交往

交往10年我們就要結婚

沒想到

一眨眼

10年就要到了!

而我們當初宛如神算仙一樣的預言也居然要成真了

基本上ㄋ

我們預計明年中結婚

不過早在去年底我的大學麻吉同學結婚找我當伴娘

然後去試穿伴娘服的時候就已經"順便"訂ㄌ我的婚紗套組

之後就一直陸續作功課

拖拖拖...直到今年9/23.10/14才真的開始要拍婚紗照

終於要邁開我們9年前夢想的第一步...拍婚紗照

所以這件事情我們可是非常重視的...

~談婚紗包套從白天談到晚上關門、挑拍照禮服翻盤又重挑了三次、拍照地點也是看了至少有1,000對前輩拍出來的成品及心得~

到現在

終於決定了我們想要的成品感覺與拍照地點

分別以「上輩子緣份的結識」、「過去爭吵磨合」、「現在甜蜜時光」及「攜手邁向未來及下輩子」作為主題下去規劃

1.「復古感」代表「上輩子緣份的結識」:

想要營造出我們的緣份是從上輩子就開始的感覺,所以找到了台中的特色餐廳「又見一炊煙」,餐廳偏向木頭裝飾,有種悠閒舒服的禪風感,也適合拍旗袍等紅色色調,不過後來老爺指定一款紅色的禮服替代旗袍(Orz)。

2.「被捧在手心的野蠻公主」代表「過去爭吵磨合」:

我們的朋友們都說我家老爺臣服我的"淫威"之下,因為他幾乎凡事都聽我的!以前被他的朋友笑,我家老爺都會解釋說"因為我尊重他阿!!我疼他阿!!",結果最近我交代他要寫一份"企劃書",其中包括要寫出想要拍出怎樣的風格跟故事性,他居然想都沒想,直接就說"刁蠻公主"!!噗哧!!原來...他以前說得都是騙我的!!嗚嗚!!因為這是老爺的提案,我也不便刪掉!硬著頭皮把他的爛提案納進來,找了台中一個有名的豪宅建案「熊都巴洛克」,並選定了粉紅色公主風禮服來搭配!!希望不要拍出搞笑版婚紗!!

3.「陽光&幸福感」代表「現在甜蜜時光」及「攜手邁向未來及下輩子」:

在我們交往期間,除了吃之外,我們會帶著叮噹大爺,在文化大學的7-11買好野餐的食物,再騎去陽明山的擎天剛放空,躺在寬闊的草地上,吹著涼涼的微風,常常會舒服到不自覺就睡著了^^",所以規劃地點時,也希望攝影師能拍出充滿陽光的未來&悠閒自在的野餐,預期會搭配外景白紗及黃色蓬蓬裙禮服表現。

4.「天荒地老感」代表「攜手邁向未來及下輩子」:

要選擇「天荒地老」就會聯想到「海枯石爛」,所以我們選擇大家都拍到爛,但是永遠都能拍出浪漫感的北海岸石門鄉,不論是大太陽下或是黃昏夕陽都是不敗的浪漫景點首選,最好是能在海邊用高腳杯喝著涼涼的香檳,或是晚上點幾隻仙女棒,用慢速拍攝,在搭配深綠色希臘風禮服,應該都能展現出Forever的感覺。

這些就是我們現在地點及禮服搭配的初步構思,等著明天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應該就會有結論了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