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家老爺發佈臨時命令給我

通知我應該要先看一下大致要怎樣的場地跟風格

可以先打過去問一下5-6月還有沒有檔期

這樣提親時就可以順便把日子定下來ㄌ!!

要不是看在老爺最近狠忙那天又有誠意出現在希臘婚禮

我一定會把他打死!!


媽阿!!老爺的一句話,我做到累死

其實我的目標一直都在「大直典華」&「麗庭莊園」

不過最近麗庭莊園的負面消息太多

實在不敢冒那種賓客都到場

餐廳卻倒掉ㄉ風險

所以最後目標就只有大直典華ㄌ

而且龜毛的我

指定一定要5F繁華似錦廳

因為我看上ㄌ他進場時有像鑲了天上星星一般ㄉLED燈走道

進場時透著微亮ㄉ六尺長白紗裙擺

想必會很有氣勢吧!

當然...這些都是錢堆出來的!

我們也不打算借錢當大爺辦誇張的婚宴

所以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ㄉ!!哈哈

不過我家老爺也很喜歡大直典華的那一廳

總而言之...

心動心痛阿!!難以放棄這麼完美的宴會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