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挑最後一次拍照禮服後

老爺.我跟接待小姐還有主任都聊得好開心

因為有挑到我們很愛的白紗及禮服!!

聊完了之後就跟老爺開心的去吃好吃的滷味當我們的晚餐

吃完之後...

突然想起是不是還有事情沒作阿!?

媽阿!!才想起老爺的西裝兩套還沒挑啦!!

馬上又衝回希臘婚禮

當我跟他們說的時候...他們也一整各大驚

因為他們也忘記了!!真ㄉ狠白痴,哈哈哈!!

而且那天發現ㄉ時間已經太晚ㄌ!

所以我們又另外約了時間去西裝店量身

老爺就一直碎碎念說:我真的只是「道具」...(噗哧...爆笑!!)

我回答老爺說:你是個狠重要的「道具」,沒有你這個「道具」就拍不下去!

老爺也真是開朗樂觀的小孩子

聽到這一句,也狠滿足的笑出來了!!

(真是一個好哄的男人阿!)


老爺的試裝時間總計只有30分鐘

包套內附黑.白西裝個一套

各只有三種款式

真ㄉ沒什麼好挑的!

只能量量尺寸,就可以離開了!

所以他的試裝記就直接跳過!!

BUT...

婚紗店提供ㄉ樣式少

相對的我要幫老爺準備的衣服就相對多

當然拍婚紗重要的雖然是女生

我也不能讓老爺被他的朋友們笑,一定要狠帥氣的壓!!(其實是怕「壞了一鍋粥」)

所以經過我認真的思考後

搭配著我的禮服樣式及顏色

匯總老爺的服裝&配件如下:     

禮服  公主風-粉紅色  古典 棚內白紗2 白紗4 P1010232.JPG 013.jpg 026.jpg
上半身

1.黑白條紋

   針織外套

2.淺粉紫色

   襯衫

民初時期長袍

(特地到西門町

租道具服 ha!)

 

婚紗公司提供:

黑色西裝外套

及背心

 

婚紗公司提供:

白色西裝外套

及背心

1淡灰襯衫

2.西裝外套

3.黑/白兔毛

   圍巾

4.大花別針

 

1.淺色/黑紅

   條紋襯衫

2.深色v領

   針織衫

3.針織外套

  

1.深灰色襯衫

2.西裝外套

3.紳士帽

  下半身 深色牛仔褲 黑色西裝褲 黑色西裝褲 白色西裝褲 黑色西裝褲 深色牛仔褲 黑色西裝褲
 

領帶(結)

黑色細版領帶

灰色六角領花 白色領結

灰色領帶

 (貼水鑚)

項鍊

金黃色領帶

 

鞋子

休閒鞋

黑色皮鞋

黑色皮鞋

白色皮鞋

黑色皮鞋

休閒鞋

黑色皮鞋

P.S.婚紗公司包套只附上基本的正式西裝兩套,重點是...都很醜!!都很像「小弟」

所以一定要另外租「背心&領結」,貴爆了!!一組$1,500,如果兩套都要加"特價"兩組$2,000,又忍痛再租了兩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