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禮服在我們反覆三次

辛苦的去婚紗店當澳客

終於依照我想要的風格

分別選定了七套

 

1.希臘風

希臘風-深綠   

正面簡單,帶有拖襬!!真的有希臘風~果真造型師選的就是不一樣!我真的很喜歡!

希臘風-深綠色

 裙襬有加長的效果!!且質感做的超級透光!!可惜我沒放好老爺就照ㄌ!

 

2.貴婦風

貴婦風-桃紅色    

貴婦風-桃紅色 

配各煙燻妝!!走雜誌時尚感!!

 

3.宮廷風

公主風-粉紅色   正面裙擺

公主風-粉紅色 背面裙擺

公主風-粉紅色

粉橘色的公主風!!裙襬沒話可說!公主阿!超華麗ㄉ!!我的天~~哇哈哈哈

 

4.中國風

古典 

上身剪裁簡單正好顯出中國刺繡跟大蝴蝶的重點!!簡單大方!

古典  

背面中間用一顆顆可愛的小紅釦子及小蝴蝶結延伸 ,加強拉長身形!圓弧形裙擺周邊刺上金色繡線!!就是我要的中國風!!老爺看到這件可開心了!!指定一定要這一件,要不然不出錢!!哈哈!像小朋友...

 

5.清新活潑風

公主風-螢光黃色 

公主風-螢光黃色 

這一件是亮黃色&白色,裙擺為紗裙!!選這件主要是因為裙襬及顏色考量,偏向活潑年輕!超漾!!

 

6.內景白紗-花苞裙

白紗6-2 

超級澎湃花苞裙,是我極力要求的!!喔喔!!好有婚紗的fu,不過這件要拍棚內的,所以上身我嫌有點複雜!!會再跟設計師溝通!將肩帶及兩旁的蝴蝶結縫入,些微露肩,以簡潔高雅為主!這件白紗我也給予相當高的分數!!沒有100分也有99分!!哈哈

 

7.外景白紗-誇張紗裙

ending... 

白紗7 

這件要拍外景用,所以上身簡單!!但是裙擺就要求誇張,裙擺為層層紗質+bling+背後為紗質ㄉ大蝴蝶結...但是這些照片都看不出來!!因為要拍站起來的照片時相機沒電...殘念

 

結論:禮服跟白紗都選到我很想要的!!一整個開心!!謝謝我的小天心禮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