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早上6點不到就睡不著覺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緊張所以狠敏感

感覺叮噹今天特別早起在我的床上「散步」起來

所以我也就只好跟著無奈早起

剛好順便盤點我ㄉ道具


老爺依約720分準時在我家樓下接我

8點準時抵達婚紗店造型部

蘋果老師一邊啃著早餐一邊在門口張望等著我們(真是辛苦她了)

一上去馬上就開始先試穿禮服是否合身

結果我又要改一大圈!!各位…..是改「小」唷!哇哈哈哈哈!! (超得意的我!!因為在拍照前還去吃ㄌ握壽司吃到飽!!)

所以禮服又再度送回修改部去作調整

嘉嘉老師隨後就到馬上就開始在我臉上「動工」

光是基本粧加眼妝應該就花ㄌ1.5小時,在加上髮型ㄉ1小時

媽阿!!我真ㄉ坐不住ㄌ啦!歐買尬!!

等到禮服修改好再加上試穿沒問題到出門已經11點了

老爺這時已經心急如焚!!

因為我們跟外景餐廳預定的時間就是11點

這下搞笑ㄌ!!搭飛機都來不及

好想要多拉A夢ㄉ任意門...怎麼沒人發明這種東西拉~~~

造型部在四樓...在我穿禮服走下樓時...就被大家笑!!因為我數度差點「滾」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