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豪宅建案已經6點了

老師們原本想要不吃東西就衝回台北!!(有需要這麼拼嗎?)

後來在老爺的堅持下,在建案旁的7-11買點小東西稍微填點肚子後

馬上開著「天哪」衝回婚紗公司

抵達希臘婚禮時已經8點半

大家都已經累的像條蟲!!

我跟老爺都覺得我們很像壞心後母,不給東西吃...一路操!!

真是對不起這些專家

等10/14拍完再補請專家們吃點好料

慰勞他們ㄉ辛勞...哈哈

回到棚內後多ㄌ一名好幫手-->蘋果老師

整理粧髮又更有效率ㄌ!!

接著我拿出了一大堆道具

不過大部份都被湮SIR駁回...嗚嗚!!我ㄉ閃亮亮LED燈氣球沒被錄取

最後被錄用的就是充滿回憶的相片及大.小戒指

棚內果真是湮SIR的天下

只見他非常有自信的調整光源高低及強弱,三兩下就拍完了

拍完照已經10點半

整個覺得今天過ㄉ比正常上班還累,有點在惡搞自己跟大家

要走的時候瑋威助理開玩笑的說"好久沒有過的這麼精實了"(我想也是!!他今天擠在車子的後座,坐在兩位老師中間,我想身心靈的折磨應該有他受的!!哇哈哈哈~)

拍照團隊真的超辛苦!!這工作簡直不是人幹得!!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才可以成就每對新人的夢想唷!

所以大家拍完婚紗照,記得一定要跟他們說聲謝謝喔!

他們真的好辛苦!

讓我跟老爺就甘心ㄋ!

現在超期待成果唷!


後記:

不要問我們ㄉ側拍去哪ㄌ?

因為根本沒時間拍側拍超級遺憾!!

真ㄉ好想要把拍婚紗的過程記錄下來

想必過個數十年後應該會比正常的婚紗照更令我們回味吧!!

不管啦!!10/14一定要拉人幫我們側拍!!看看誰是那個倒楣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