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暫定99/7/11訂結婚一起辦

老實說 畢竟是一生一次的婚禮

所以我做了相當多的功課

瞭解該要怎麼規劃我的夢幻婚禮

以下就是我的夢幻婚禮不可缺的組成:

 

1.新祕:巴洛克的Zoe/曉萍(在兩年前就已經看好ㄌ!!)

 

  • 朋友的婚宴請曉萍當新祕,我就一直狠中意她,提供的飾品精細華麗、與眾不同,加上做的造型氣勢中帶有氣質,尤其好愛「大長今頭」,超讚!!(我喜歡Zoe的程度,老爺感受最深刻,因為我威脅老爺,如果沒有找到他當我的新祕,我就不嫁了!!當場老爺超急!哈哈!)
  • 因為我是有「服務態度潔癖」的人,我狠注重FU,所以我會不定期上曉萍的網誌,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覺得如果只是把「新祕」當作一種「工作」,那就會倦怠,也感受不到感動,做出來的作品也許狠完美卻缺乏感情,而曉萍是把她的新娘子當作好朋友們,是以「朋友」的角度為新娘們設想,做的事情也遠遠超出新祕的工作範圍!!昨天下班打給曉萍,一整個就是狠投緣,曉萍也一直囑咐我一些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而她一聽到我想要辦戶外婚禮,比我還開心!!直呼要把她最近為了妹妹婚禮訂做的「500公分&滿滿的施華落士奇水晶」超長頭紗拿出來給我用!真ㄉ好感動唷!!她怎麼知道我是這麼「囂張」的女人!!哈哈!不愧是我盯很久的目標阿!!哈哈!
  • P.S.1:我對不起曉萍!明明就盯了她很久,但是因為我以前一直記得「巴洛克的Zoe」,結果誤以為是中文名字是「靜瑀」,金害!!還好在聯絡曉萍前,再次複習了她ㄉ網誌,要不然叫錯名字就糟尷尬ㄌ!!
  • P.S.2:曉萍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y008185351
  • 超推超推!!有興趣請去她ㄉ網誌看作品集囉!

 

2.婚佈:使用餐廳的裝飾 + 自訂大圖輸出

 

  • 婚禮佈置一直讓我狠卻步,畢竟宴客場地通常都會提供基本佈置,而且賓客來來去去的!應該也不太會注意場地有多華麗!!哈哈!所以目前預期會採用場地提供的佈置,顏色偏向溫柔粉紅色系、奢華紫色系或是搭配戶外婚禮的高雅Tiffany藍,另外自訂「彩色素描大圖輸出」替代「婚紗公司提供的框類照片」(會這麼想,實在是聽過太多前輩們說大幅婚紗照不知道結完婚要丟哪邊,若用素描圖畫未來可以作家裏的裝潢)

 

3.婚攝:Five影像故事館*吳祈緯(未訂,但我在一年前就已經看好ㄌ!!)

 

  • Five是偶然在vw中看到的作品,光影技巧及抓取瞬間眼神動作的生動性讓我狠震撼!!一看就馬上把他記到我的筆記本中,隔了很久的某天,無聊查了一下他們的相關檔案,發現他的來頭可不小(詳http://verywed.com/wedRec/about.php?id=364),看到就更放心了!!雖然很貴,跟老爺討論卻也更大聲!哈哈(老爺玩單眼,上去看了之後也沒話講!),檔期也是排的滿滿滿~~~一定要先預定好阿!!哈哈!

 

4.婚戒:美麗華@Daniel's專櫃(已經購入囉!!文章見「愉快購入婚戒記」 )

 

  • 原本爬vw的文,已經預定好要去台中珠寶批發店看看(大家都說狠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廣告文),但某天「剛好」跟朋友們約去美麗華看電影,又「剛好」週年慶,接著「剛好」離電影開演時間影一段距離,所以「只好」去逛逛美麗華囉!!沒想到一下子就看到我喜歡的兩種款式,朋友們覺得我是「愛慕虛榮」、「好大喜功」的女生,馬上就說我適合「囂張」的那款,用週年慶特會價再使用滿5仟抵5百的專案,真的是相當划算!除了有GIA保障,另外又有專櫃保證阿!!

 

5.婚紗:板橋希臘婚禮

 

  • 挑選婚紗店是在老爺還沒求婚,也還沒像我們家正式提親前,老早就下訂了,中間遇到了拉哩拉雜的一堆事情,狠開心到最後能挑選到喜歡禮服(白紗及禮服詳 「拍照禮服選定囉」「挑選補拍禮服記」 ),目前婚紗照拍到一半,除了之前跟婚紗店發生一點誤會外,都算滿意!!

 

6.喜餅:未決定,偏好西式

 

  • 我對喜餅一點點都沒有特殊的FU,決定喜餅一切交由老媽出面!HAHA!(準備婚禮ㄉ負擔實在已經夠大了阿!!)

 

7.餐廳:台北園外園(有我超愛的戶外婚禮,目前暫定)

 戶外-4.jpg 

DPP_8283.JPG 

DPP_8285.JPG  

  • 我的夢幻婚禮是希望有至親好友們見證誓言的戶外觀禮區,狠隆重但會後又可以狠FREE的那一種,偶然間看了台北園外園,發現完全符合我的夢想,卻因為這件事情跟老爺爭吵起來,因為老爺覺得我們並沒有信教,這樣會搞得很像耍猴戲!(氣死我了!!居然說我的夢想是像在耍猴戲),大吵一架之後!!老爺決定要跟我去實地場堪!一去之後驚為天人,我就看著老爺拿著單眼跑進跑出到處取景,剛好那天有對沒有信教的新人辦戶外婚禮,我們在旁邊見習,結束之後我問老爺感想,他說「狠感動」!!哈哈!也不再排斥我的提案了!甚至叫我不用看其他場地!!園外園戶外婚禮費用$25000(50人),包括所有的場地裝飾、人員提供、飲品&蛋糕、小香檳塔等等,若當天下雨責改為室內廳。
  • 園外園另外提供免費的餐前雞尾酒及餅乾,讓早來的客人可以享用,而且有超大的花園及私人植物園,讓賓客們除了參加喜宴之外,結束後也可以帶著親愛的另一半及小朋友們來場生態之旅,算是他們的附加價值!
  • 另外,園外園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它屬於「晶華集團」,所以大廚及菜色都還不錯!
  • 不過勒...新娘房很小!!而且為了用廣闊的草皮辦戶外婚禮,我必須捨棄1F的挑高廳&囂張的大幅輸出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8.禮車:全靠朋友們義氣相挺

 

  • 我覺得我的「愛慕虛榮」、「好大喜功」是遺傳我娘的!!因為他之前跟我說禮車要加長型凱迪拉客!!哈哈!不過把錢燒在禮車上真的讓我覺得太虛了啦!!

 

9.工作人員:花童、伴娘、伴郎、招待、司機、收禮、送喜餅

 

  • 花童:JOE愛女&DAYA愛子
  • 伴娘:原本想要胖子當我的伴娘(老爺的好友,男)...但是他說叫他當伴娘就翻臉!!Ha!只好讓他恢復性別了!...未定
  • 伴郎:胖子
  • 招待:...未定
  • 司機:...未定
  • 收禮:老姐、佳蓉...其他未定
  • 送喜餅:老妹

 

10.其他:香檳塔、蛋糕、牡丹花捧花

 

我的夢想婚禮已經有輪廓囉!

接下來,就是一個個把夢想組織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hea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